ag平台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43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elearnaustralia.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732&ptid=144
文章摘要: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事后,两名当事女子也到四惠站派出所指认男子的违法行为。  本应安度晚年的老人,却要逢此变故,令人心酸。京东曾在今年年初宣布未来12年的战略布局,即用“技术”进行所有商业模式改造,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智能商业体”,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应用于零售管理。,面对未来,他也坦言,智能汽车带来技术、政策、法规等多方面的挑战,智能汽车的标准化还在进行中,智能汽车的创新永远在路上。  长虹应用国际前沿的I-vector技术为声纹建模,同时借助云计算平台,建立起每个家庭成员独一无二的声纹数据库,能够在家庭应用环境中快速精准地实现家庭成员的身份识别,识别率超过90%。利比亚海岸警卫队说,据这16名获救者当中的一人说,这艘偷渡船上有120到125人,由于严重超载,船在海上倾覆,人们全都落水,其中绝大多数人生死不明。。

92

主题

2

好友

384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6-6-29

飞天盟公众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21: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Lisa Akoya,是一款适用于多地形的小型飞机。不仅能从陆地起降,还能适用于水面及雪地的起降。虽然这听起来就好像是007里邦德的专属座驾,不过Lisa Akoya已经开始准备量产供应市场了。

Akoya是在上月的美国奥什科什航展首次亮相的,预计会在2014年首先对欧洲和美洲的顾客开放销售。其单程最远飞行里程可达1,250英里(约合2012公里),最高速度可达155英里每小时(约合250千米每小时)。机舱内采用奢华的真皮座椅,预计售价为35万美元。

如果有一条空旷笔直的跑道和一个平静的水面摆在面前给你选择,开Lisa Akoya的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在水面上降落。只需简单的一键切换,就可以把飞机的起落架变更成水翼着陆。而雪地着陆则是在飞机的水翼上弹出一副滑雪板。此外,可折叠的机翼设计还能让飞机驶停在汽车库中,或者停在一艘超级游艇的船尾以备不时之需。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1.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2.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3.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3-0.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3-1.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3-2.pn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3-3.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4.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4-1.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4-2.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4-3.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4-4.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5.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6.jpg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10.jpg

Lisa Akoya 轻型飞机参数.jpg
Lisa Akoya 轻型飞机参数

Lisa Akoya 多功能私人飞机整机降落伞系统,能确保人跟飞机安全到达地面!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用双座超轻型飞机-8.jpg


双人私人飞机Lisa-Akoya 水陆雪地三栖(超清视频)

92

主题

2

好友

384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6-6-29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5 17:43 |只看该作者
Lisa Akoya 水陆雪地三栖双人飞机 引进中国

0

主题

0

好友

119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11-26
最后登录
2013-4-5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6 18:56 |只看该作者
so cool~~

0

主题

0

好友

12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1-3
最后登录
2013-2-28
地板
发表于 2013-1-3 15:12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好东西。设计细致,ag平台:有思路

0

主题

0

好友

1025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2-7
最后登录
2013-9-20
5#
发表于 2013-2-7 09:43 |只看该作者
很精美,设计挺好的!!!

92

主题

2

好友

384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6-6-29
6#
发表于 2013-2-7 09:46 |只看该作者
jeffery_will 发表于 2013-2-7 09:43
很精美,设计挺好的!!!

私人飞机中的精品,水陆地,雪地都能起降,这特点很重要。

0

主题

0

好友

21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11-1
最后登录
2013-12-1
7#
发表于 2013-11-1 16:22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模样乖巧可爱,真不错

2

主题

0

好友

926

积分

注册时间
2014-3-27
最后登录
2015-12-24
8#
发表于 2014-9-25 18:34 |只看该作者
无语---精美之作品---太漂亮了。

0

主题

0

好友

23

积分

兴趣爱好
飞行器
注册时间
2015-5-15
最后登录
2015-5-15
9#
发表于 2015-5-15 01:22 |只看该作者
最关键的是自带降落伞  飞机不在乎飞多高多远  最重要的是能否安全落地 哈哈

0

主题

0

好友

70

积分

注册时间
2016-11-14
最后登录
2017-1-4
10#
发表于 2016-11-14 20:17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真好看

0

主题

0

好友

32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2017-12-5
11#
发表于 2017-12-3 10:06 |只看该作者
大虾们,哪有轻型飞机的原理和图纸,和纸一样的白。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1

手机版|网站地图|飞天盟 ( 粤ICP备12039051号 )  

粤公网安备 44148102000086号

    

GMT+8, 2018-7-21 23:31 , Processed in 0.175091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7 飞天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