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私人飞机交流平台-飞天盟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96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最先进航空发动机F-135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elearnaustralia.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34&pid=450
文章摘要:世界最先进航空发动机F,  俞正声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深入界别小组听取意见,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同谋划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措施,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SUV家族领衔全车系阵容盛大呈现承袭了福特百年品牌基因和超过半个世纪的研发、制造经验,长安福特旗下全系车型以傲视群雄的王者姿态,在本次车展上大放异彩。  ——2018年6月29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透露,该书中文简体字版出版上市不到一个月,其全球英语版权即已售出。“十三五”脱贫攻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发展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展开的,既面临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现实问题,还面临着抢抓机遇实现转型升级的发展压力。  2015年,新西兰共发放了5739个父母团聚类别名额,在过去的10年里,这项签证每年发放的数量都在4401到6364个名额之间。。

92

主题

2

好友

384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6-6-29

飞天盟公众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20: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F-135发动机是在装备美国F-22战机的F-119发动机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可以说是美国目前最先进的航空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用于装备F-35战机的发动机,具有矢量喷管技术,可以作为垂直起降尾部抬升动力使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0

主题

0

好友

122

积分

兴趣爱好
模型摄影
注册时间
2012-10-29
最后登录
2012-11-29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9 22:07 |只看该作者
真不敢相信怎么把这家伙装飞机山

92

主题

2

好友

3841

积分

注册时间
2012-9-2
最后登录
2016-6-29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9 23:07 |只看该作者
dihang 发表于 2012-11-29 22:07
真不敢相信怎么把这家伙装飞机山

呵呵,ag平台:想象不出来的东西多了。多少专家,还想它里面啥结构。{:soso_e113:}

0

主题

0

好友

67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5-26
最后登录
2013-6-16
地板
发表于 2013-6-9 18:20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罗罗公司太牛逼

1

主题

0

好友

3185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6-30
最后登录
2017-6-2
5#
发表于 2013-7-1 21:45 |只看该作者
这得多费油啊

0

主题

0

好友

327

积分

兴趣爱好
航空模型
注册时间
2013-4-15
最后登录
2013-9-29
6#
发表于 2013-8-17 20:03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只有美国能搞出来

0

主题

0

好友

21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11-1
最后登录
2013-12-1
7#
发表于 2013-11-1 16:18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天之鹰 发表于 2013-8-17 20:03
这个也只有美国能搞出来

中国也会搞出来的。。。早晚的事,现在关键就是材料。。。

1

主题

0

好友

78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11-7
最后登录
2013-11-7
8#
发表于 2013-11-7 22:54 |只看该作者
美国人窃听全球,当然技术也是从全球偷来的!!!!!!!!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手机版|网站地图|飞天盟 ( 粤ICP备12039051号 )  

粤公网安备 44148102000086号

    

GMT+8, 2018-7-17 17:53 , Processed in 0.16722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7 飞天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