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平台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91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uria直升机和蚊子直升机旋翼头求解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www.elearnaustralia.com/thread-748-1-1.html
文章摘要:Furia直升机和蚊子直升机旋翼头求解,  陆慷说,中方始终认为,若开邦问题应由缅甸和孟加拉国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国际社会可根据两国意愿发挥建设性作用。当时,符先生拿了2000元给他,还另外拿了600元让他作为读书看报费用,让他不出门也能了解到这个世界。天津、辽宁、广东、宁夏等地法院完善诉讼服务大厅、诉讼服务网和12368诉讼服务热线,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赞比亚霍乱疫情的发展,近期谨慎前往赞比亚。”青海省发改委副主任、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晓南说。这面旗帜,引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取得历史性巨大成就、实现历史性伟大跨越。。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1-8
最后登录
2017-1-9

飞天盟公众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02: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电直航模魔友,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局限于无人驾驶,所以现在正踏入载人直升机制作圈内;我看了蚊子直升机和Furia直升机的图纸,但是我现在疑惑的是这两款直升机没有十字倾斜盘,那么这两款飞机的左右前后侧飞动作是怎么完成的?我看了很久的图纸但是没看明白,希望各位前辈指点我下;在电直航模上十字倾斜盘的制作工艺和材料不需要很高,但是载人的直升机上十字倾斜盘的制作工艺和材料应该是相当严格的,但是蚊子直升机和Furia直升机上的十字倾斜盘是采用了什么结构被代替掉了的?

1

主题

0

好友

40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1-8
最后登录
2017-1-9
沙发
发表于 2017-1-9 03:03 |只看该作者
已经看明白了,ag平台:是下图的结构控制的。

360截图20170109030159779.jpg (9.83 KB, 下载次数: 54)

360截图20170109030159779.jpg

7

主题

5

好友

409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7-8
最后登录
2018-4-25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 00:0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我心飞翔2 于 2017-1-12 00:12 编辑
z4131246 发表于 2017-1-9 03:03
已经看明白了,是下图的结构控制的。


你想造哪款?如果对FURIA有兴趣,我刚好有剩余的零件,可以非常好的价格给你,能省不少钱呢!

7

主题

5

好友

409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7-8
最后登录
2018-4-25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 00:14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我还可以帮你把蚊子的尾巴嫁接到FURIA上去!呵呵!

0

主题

1

好友

5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4-21
最后登录
2018-6-9
5#
发表于 2017-4-21 18:11 |只看该作者
我心飞翔2 发表于 2017-1-12 00:08
你想造哪款?如果对FURIA有兴趣,我刚好有剩余的零件,可以非常好的价格给你,能省不少钱呢!

您好

0

主题

1

好友

5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4-21
最后登录
2018-6-9
6#
发表于 2017-4-21 18:12 |只看该作者
我心飞翔2 发表于 2017-1-12 00:08
你想造哪款?如果对FURIA有兴趣,我刚好有剩余的零件,可以非常好的价格给你,能省不少钱呢!

加我qq2923144072买旋翼头

7

主题

5

好友

4094

积分

注册时间
2013-7-8
最后登录
2018-4-25
7#
发表于 2017-4-30 23:11 |只看该作者
飞天盟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我心飞翔2 于 2017-4-30 23:17 编辑
wx_K6yeSeH1 发表于 2017-4-21 18:12
加我qq2923144072买旋翼头
[url=]图片[/url]
抱歉,旋翼头没有富裕,现在只有主齿轮箱和一组齿轮!

IMG_2524_好图看看.JPG (175.65 KB, 下载次数: 13)

IMG_2524_好图看看.JPG

QQ图片20170108063458.jpg (1.05 MB, 下载次数: 11)

QQ图片20170108063458.jpg

0

主题

0

好友

205

积分

注册时间
2017-5-15
最后登录
2017-6-25
8#
发表于 2017-5-15 17:26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   大哥们加油  前辈们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手机版|网站地图|飞天盟 ( 粤ICP备12039051号 )  

粤公网安备 44148102000086号

    

GMT+8, 2018-7-21 19:39 , Processed in 0.15000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7 飞天梦

回顶部